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一小召开2009届毕业生典礼
2010-06-28 16:08

 

  六月是火红的石榴花点燃激情梦想的季节,六月是充满感恩恋恋不舍的季节,六月的新安江第一小学,鲜果飘香,绿意盎然,到处一片生机勃勃。

 

  6月27日,新安江第一小学“忆往昔,师生情深;展未来,扬帆远航”2009届毕业生典礼在校风雨球场举行。新二中领导、新一小家长委员会代表及我校领导、毕业班部分教师参加典礼,并观摩孩子们演出活动。

 

  上午9时许,伴着快乐、清脆、动听的校歌《梦里星星苗》,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孩子们自编自创节目:拉丁舞,小品,乐器葫芦丝、萨克斯、小提琴、古筝演奏,精彩的节目层出不穷,不时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展现了该校学生多才多艺,全面发展。

 

 

  校长钟芝兰语重心长地对孩子们说,你们是新课程实施改革的第一批学生,学校为了你们的发展,六年来,和你们手拉手,同呼吸,共成长。学校努力寻求机会,选派教师参加课改培训,及时了解掌握课改方向,同时学校积极开展校本教研,探索方法规律,总结经验,实践证明,学校新课改的成绩是显著的,你们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六年里,你们获得了相当多的学习锻炼机会,进步十分快,参加各级各类比赛成绩也十分突出,学校要感谢你们,为你们骄傲和自豪。最后,钟校长勉励孩子们要有远大的理想和目标,从小养成肯吃苦耐劳,心有她人,热于奉献,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六(6)班张子笑同学代表297名毕业生发言。她说,新一小是实现我们人生起航,最终实现人生梦想的摇篮,在这里,有着我们太多的故事:长廊下,有老师和我们促膝畅谈的背影;操场边,有老师和我们一起晨跑留下的脚印;篮球场上,有老师和我们尽情加油呐喊的声音;教室里,有老师和我们一起吃饭,一起休息,一起游戏,一起伤心难过,一起开心欢呼的身影……太多太多的故事,说也说不完,是老师无数次的谆谆教导,苦口婆心的教育,才有了我们今天的茁壮成长。新一小是我们朝夕相处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在这里,我们度过幸福快乐的每一天,我们爱母校,是母校培养了我们,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老师培育之恩,我们会加倍努力的,铭记老师的话,扬帆远航,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家长代表说,新一小有着六十多年的办学历史,学校文化底蕴深厚,“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促进学校每一位孩子都有所发展和提高。近年来,学校素质教育硕果累累,取得了十分令人满意的成绩,这离不开学校有着一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教育教学水平高的教师队伍,离不开在座同学的勤奋好学、积极进取,作为家长,看到孩子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满意的,欣慰的,鼓舞的,我们期盼孩子们要始终牢记老师的谆谆教导,培育之恩,用实际行动争取更大的进步,为老师争光,为学校添彩!

 

  六(3)班游建青老师代表全体毕业班教师发言。他说,从呀呀学语到今天充满智慧,学校留下你们深深浅浅的脚印,考场上,镜头前,课堂外,你们为学校赢得了无数荣光,你们的名字闪烁着耀眼的光华。作为新一小的毕业生,承载着师友们太多的期望。我们期待着你们超越前辈,创造伟业,为母校争光!

 

  最后,许杏芳书记宣读2009届毕业生名单和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孩子们颁奖。期间,毕业班学生还为学校捐赠图书200余册。(胡锦洪)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