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破损的广告灯箱 是谁向你“下黑手”
2010-06-29 16:59

 

  6月28日晚,记者接到市民周女士的电话,称不知道谁“手痒”,破坏了公交1路车金茂宾馆站的广告灯箱,灯箱里破裂的日光灯管暴露,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第二天上午,记者来到该公交车站,现场情况与周女士的描述无异。该灯箱里面共三根灯管,其中一根断裂、一根倾斜、另一根完好,断裂的灯管有一部分仍挂在灯箱上,而且带有尖锐的玻璃。据正在等车的市民吴女士说,由于平时没注意,她也不清楚这个广告灯箱是何时坏掉的,不过看看灯箱这破损的样子,人为破坏的可能性大些。

 

  记者手记:城市的美丽不仅来自整洁的设施,更来自城市主人翁们的行为,虽然人总免不了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尤其是近期久雨少晴的天气,人更易烦躁,但请不要拿无辜的公共设施来“解气”,跑步等运动可以释放烦躁的情绪,或者和同伴们一起唱唱歌也可以改善心情。(记者 卜文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