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烟蒂扔进果壳箱 引来一场火
2010-07-05 10:57

 
 

7月4日傍晚,新安江百货大楼对面一个设在公交站旁的果壳箱因为一个未灭的烟蒂烧着了垃圾,冒起一股黑烟直升空中。一些不知情的市民还以为是附近的居民楼内发生了火灾。

是日傍晚6时30分左右,记者在新安江农贸市场附近采访时,正巧看到离新安路往西方向数百米远的空中突然冒起了一股浓浓的烟雾。这时,一位市民大叫:“那边可能着火啦……!”记者立刻朝出事的方向跑去,只见设置在新安江百货大楼对面的一个果壳箱火势汹汹,箱子外壳也烧得漆黑,黑烟不停地往空中升起。

一位热心市民向消防部门拨打了求助电话。随后,几名消防队员很快地用水枪将剩余的火苗扑灭。

据事发现场的一位热心市民告诉记者,当时一位吸烟的中年人正好路过这里,随手将带有火星的烟蒂扔进了箱子才引起这场火。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