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骗子又有新花招
2010-07-05 15:18

小汤是府西菜场某熟食店的老板。7月1日下午4时半左右,有一青年妇女来找她,该妇女是小汤的老主雇,常到她这里来买童子鸡,所以也称得上是熟人了。她说她公公摔了一跤,跌断了骨头,需要住院。可丈夫出差在外,要到晚上7时才能回来。现在她手头钱不够,需要向小汤借600元。还说她觉得小汤心肠好,有同情心,估计这个忙她是一定会帮的,所以来求她。小汤当时也留了个心眼,因为此前有人以买菜忘了带钱等理由向她借过一百二百的,可至今都未还,所以她怕上当,于是说货款已经交到银行里去了,只有二三百元零钱。听了小汤的话,那妇女竟哭了起来,说要是小汤不肯借钱,她的公公就没救了,小汤是她们的希望,救星。小汤见她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最后还是动了恻隐之心,借了300元,再加上自己的所有零钱,总算凑足了600元。当小汤将钱交到那妇女手里时,她千恩万谢,说是第二天一定会将钱如数奉还的,说罢,还给她留了个电话号码。

第二天,第三天……小汤都不见那妇女的人影,于是给她打电话。结果那妇女留下的电话号码是余杭的,对方听了小汤的话,是一头的雾水,最后甩过来一句“神经病”,将电话挂断了。小汤说,她心里很难过,钱被骗了,还要被人骂神经病,真是不甘心。希望引起同行注意,不要受骗了。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肖然山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