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桥南新衢路上缺少垃圾桶 垃圾总是扔路边
2010-07-05 15:51

7月5日上午,一位热心市民告诉记者,每逢路过桥南入城口的新衢路上时,都会看到路边东一堆,西一堆的生活垃圾堆放在路边,既影响市容,也不利于人的健康。针对此事,新安江环卫所相关负责人无奈地告诉记者,由于去年施工单位对该路段改造,将沿路两侧原有的垃圾房都拆除了,快一年过去,路面改造建设工程已接近尾声,可该路段从新安江往寿昌方向的右侧垃圾房却迟迟没有建成,导致一些沿路的市民因没有固定的垃圾投放设施,便随手将垃圾在扔在路边。

当日下午,记者在新安江环卫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起到了桥南的新衢路上查看。记者看到,从桥南往寿昌方向的右侧路边(既立交桥下至市交警大队)均没有摆放在路边的垃圾桶,一些生活垃圾在烈日的暴晒下,发出阵阵恶臭,令人恶心。这条长2.5公里的公路,左侧一边虽有摆放十多只临时的垃圾桶,但少数企业厂家门口却没有垃圾桶,有的只能将生产垃圾直接倒在厂门口,等候环卫工人来清运。

据新安江环卫所相关负责人称,该路段居民乱扔垃圾的事情,早已向路段的施工单位反映过多次,但一直没有增设相应的垃圾箱等辅助设施。为此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解决路段无垃圾存放设施的问题。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