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湖义气乱帮友 帮友不当同被拘
2010-07-11 20:05

朋友有难,当然义不容辞、两肋插刀了。不过,不问缘由地“两肋插刀”,不但不能帮助朋友,反而会起到反作用。这不,近日,市公安局对阻碍320国道收费车道通行、扰乱收费秩序的龚某和庄某分别处于行政拘留7日和5日的处罚。

这件事要追溯到上个月底。6月30日晚9点左右,龚某驾驶着一辆轿车经过320国道建德收费站时,称车上有附近村民要求免费通行,却又拿不出相关证件,于是,收费员便按规定要求龚某缴费通行。但龚某却拒绝缴费,不但将车停在新安江往杭州方向的第六车道上,还打电话把朋友庄某叫到了收费站。庄某来到收费站后,又将他驾驶的另一辆轿车停在了新安江至杭州方向的第五车道上,致使新安江往杭州方向的车道被堵达二十多分钟,造成了部分往杭州方向的车辆不得不从杭州往新安江方向的车道上逆向通行,扰乱了正常的通行、收费秩序。

收费车道被堵后,该站值班站长和执勤人员上前耐心解释、劝阻,但龚某和庄某拒不合作,继续将车停在车道上,阻碍其他车辆通行。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好报警。公安部门经调查取证,给两名当事人分别处于行政拘留7日和5日的处罚。

这真是:江湖义气乱帮友,帮友不当同被拘啊!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钱郁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