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乌云密布雷声响 突降冰雹惊一场
2010-07-21 16:34

前天中午,西坑源下冰雹了

7月20日中午,李家镇沙墩头村西坑源自然村遭遇了二十分左右的暴雨与冰雹,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

是日中午11时30左右,正在该自然村附近的山坡上整理宅基地的包工头谢有顺安排民工在村民章有根家里吃中饭。这时,天空突然乌云密布,雷电交加,大雨倾盆。这时,谢有顺想把放在门口的一些劳动工具搬到屋内。没有想到,他一跨出门口,就听到瓦片上发出叮当叮当的响声,仔细往外面一看,只见一颗颗如小拇指般大小的冰雹夹着大雨从天而降,其中几粒冰雹还将屋檐边的一块瓦片给打碎了。他捡起几粒捏在手心,冰冷冰冷的。谢有顺说,自己以前从没有看到过下冰雹,感觉有点紧张。幸亏冰雹下得时间不长,否则肯定会殃及一些农户的房子。

沙墩头村主任汪志庭告诉记者:海拔600多米高的西坑源现只有5户村民居住,下了冰雹以后,他也接到了村民的反映,但都没有报告灾情。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