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环卫工人被狗咬伤 医药费至今没着落
2010-07-22 14:36

7月17日下午,新安江环卫所两位环卫工人在新安江街道府西路作业时,被两条窜出的宠物狗咬伤,事情已经过了6天,虽经有关部门协调,但两位环卫工人的医药费仍然没有解决。

新安江环卫所城西站站长黄金花告诉记者,7月17日下午两点钟光景,新安江环卫所装潢废土组3号车到府西路97幢A清运装潢垃圾。由于进出97幢A的道路狭窄,清运车只能倒着进,两位清运工金世刚、张锡坤下车指挥倒车。这时,冷不防从府西路97幢一楼窜出一大一小两只宠物狗,朝两位装卸工的脚上狠狠咬去,张锡坤右脚被咬,裤脚被咬破;金世刚因为天气热裤脚卷得老高,两只脚都被咬,伤势更重些。两人被咬后,从97幢一楼跑出一位十二三岁的小孩,赶开狗,后将狗关到家里。

两位装卸工被狗咬了以后,驾驶员赶紧打电话给新安江环卫所城西站站长黄金花。黄金花赶到现场和宠物狗女主人交涉未果后,打电话报警。市城管执法局新安江中队、新安江派出所、府西社区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和宠物狗女主人沟通近两个小时仍然没有结果。

黄金花只得向熟人借了650元钱,带着两位装卸工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打狂犬疫苗,一共花了624元。两位装潢垃圾清运工打针包扎后回家休息,第二天照样上班。黄金花说:“我们也知道宠物狗主人不是故意的,只希望她将医药费付掉就可以了。”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