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凌晨1点半一轿车在新安花园32幢闯祸
2010-07-23 10:18

先后撞击马自达轿车——自来水水表箱——石桌——路灯杆

一辆黑色轿车7月23日凌晨1点30分左右从新安花园田源路转向田明路(规划名,从田源路通向锦华园)先是撞向一辆停在田明路的马自达轿车,后冲向新安花园32幢,由西向东将水表箱、石桌、路灯一一扫荡。好在事故发生在半夜,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7月23日凌晨,一声沉闷的钝响将新安花园32幢张女士从睡梦中惊醒,她赶紧起床一看,只见闯祸的是一辆黑色轿车,连续撞击后才停在新安花园32幢楼前。据住在32幢4楼的一位先生告诉记者,黑色轿车由田源路里面向外开,到田明路口时向东拐,撞上了停在路口的一辆马自达轿车尾部,驾驶员将方向盘向南一打,车子向新安花园32幢撞去,将楼梯口的自来水厂水表箱撞得稀烂,受冲击后轿车又向北撞向一张石桌,最后又转向南撞向32幢前的路灯杆,被卡住后车子才停住。

记者7月23日早上在新安花园32幢现场看到,由于水表箱被撞坏,居民们只得用塑料桶拎水回家洗用。石桌面已经断裂成3块,4个石凳东倒西歪,一杆路灯倒在地上。现场还遗留肇事车辆掉落的前保险杠等物。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