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半夜鸡叫扰人清梦 城管上门让公鸡挪位
2010-07-26 16:13

在某银行上班的张林(化名)住在府西路63幢,前一段时间张林上班无精打采的。为什么呢?原来离张林家不远的府西路69幢是一所农居房,主人在院子里养了一群鸡,不光脏、乱、臭,特别令人烦恼的是一只公鸡,每天凌晨1点至4点,不时引吭高歌,时断时续,刚刚睡去,又被吵醒,周边住户苦不堪言。有邻居找这户人家,这户主人却说:“这地方是我家的,谁也管不着。”

公鸡主人不听劝,邻居们只得向府西社区反映,社区答应解决此事,但一段时间过去了,公鸡半夜依然叫得欢快。7月22日上午,张林打电话向市城管执法局投诉。城管新安江中队接到局里的电话后,当天上午马上派执法队员上门解决此事。到这户人家院子里一看,果然养着一群鸡,其中一只威武雄壮的大公鸡特别引人注目。房主人两夫妻都不在家,租住在院子里的租客告诉城管队员:“晚上是吵的,这只公鸡叫得早,有时晚上11点多钟就开始呜叫了。”

当天下午,城管执法队员再次来到府西路79幢,女主人在家。女主人听完城管队员的来意后说:“(凌晨)3点多钟么公鸡是要叫的呀!”两位城管队员对女主人说:“3点多钟是人最要睡的时候,鸡叫吵醒大家,大人上班小孩上学都没有精神了。”经过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女主人最后答应将公鸡自行处理掉。

从7月23日凌晨起,困扰张林几个月的半夜鸡叫声再也没有响起。市城管执法局新安江中队26日下午回访,在院子里没有见到公鸡,女主人说公鸡22日晚上已经关到其他地方去了。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