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松鼠捣蛋掀瓦片,村民翻修不慎摔伤
2010-07-27 19:25

 

  7月25日一早,下涯镇某村村民仇某家一间泥墙屋顶因松鼠捣蛋而造成破损,当他修整好屋顶后爬下木梯时,不慎从4米多高的屋檐摔下来,当场就把一只脚给摔断了,后经医生抢救,才脱离了生命危险。

 

  仇某有幢老房子建在某村的山脚下,因家里人都在外地工作,自己也住在集镇街上,平时难得再去看老房子了。由于老家去的少,无人管理,老房子便成了树林中一些松鼠们的自由“家”。可这群“捣蛋鬼”不光在他的家里安家落户,有的还将屋顶的瓦片掀得乱七八糟,破漏不堪,前段时间也曾经翻修过一回了。

 

  是日早上6点多钟,仇某看到屋顶上有好几处瓦片又被松鼠给掀破了,家里还有漏过水的痕迹。于是,他便搬来一条长梯子,一人独自爬上屋顶翻修起瓦片来。他就将几处破损瓦片修好了,便准备从屋檐上下来。这时,他一脚踩在梯子上,突然身子的重心一斜,他急忙想抓屋檐边的木桩,却为迟时太晚,不慎人与梯子瞬间从三四米高的空中摔下来,整个身体重重地砸在地上,当场不省人事。

 

  昏倒在地的仇某醒来后,发现周围也没有人路过,只能自己忍受着伤痛,用双手撑着爬回家中,向亲人打了求助电话,并随即拨打120。随后,众亲人赶到及时将受伤的仇某抬上了急救车抢救。

 

  目前,仇某经医生的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