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主人半夜翻个身 小偷行窃被吓跑
2010-08-04 16:39

8月3日晚,家住新安明珠小区某幢二楼的陈先生因天气热,一到家便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就在他半梦半醒时,无意之中的一个翻身,却惊吓得一名正在入室行窃的小偷夺窗而逃了,所幸没有使他家的财物被偷掉一样东西。

当晚,陈先生跟朋友一起聚餐,痛快地多喝了点酒,直到九点多钟才回家。这时,他肚子里的酒精发作,加上天气炎热,身感乏力,一躺在自家沙发上,就呼呼地进入梦乡了。直到凌晨2时许,睡在沙发上已久的陈先生无意间翻了个身子。没想到,入室行窃的小偷被他这一小小的举动吓到了,立刻夺窗而逃。此时被小偷惊醒的陈先生立即起身,走近窗户边发现神速的小偷已从二楼纵身跃下,飞快地消失在夜色之中,不知去向了。

据事后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自己住在新安明珠小区国信路边,当时小偷看到自家二楼窗户上既没有安装防盗门,也没有关窗户,便大胆入窗行窃,根本没有留意沙发上睡着个人,便大模大样爬进来行窃了,所幸自己半夜三更一个无意之中的翻身,才使自己放在客厅内的手提电脑、钱包等一些财物幸免贼手。

记者在此提醒,近来天气炎热,住户在家休息时,千万不要麻痹大意,尽量关好自家的门户,提防小偷有可乘之计。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