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彩虹桥的灯,你要快点好
2010-08-04 18:46

常去江边散步的市民会发现,最近一段时间,彩虹桥的灯光流动出现了一些问题,部分灯带流动不顺畅,有些甚至不亮。

旅游节临近,老百姓都希望新安江能给外地的游客留下好印象,所以对新安江发生的一些细微问题都特别敏感,在江边散步的一位市民对记者说,“彩虹桥的灯可不能在这个节骨眼上坏了啊!”

带着这个问题,记者来到了新安江城市照明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彩虹桥的灯光的确坏了有一段时间了,他们一直都在反复调试、维修,现在已经请了这个项目的负责单位上海罗曼公司的专业工程师过来抢修,尽量保证在旅游节开幕之前完成抢修工作。但是这一次遇到的问题确实有些棘手,如果真的无法抢修好,也一定会让上海罗曼公司,拿出相关的应急预案,保证不影响到旅游节期间新安江的夜景,请市民放心。

建德新闻网实习生:黄文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