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一老汉不幸在野外作业时中暑身亡
2010-08-05 14:18

8月3日,更楼街道于合村的徐老汉独自一人,顶着烈日与高温,在田间干农活时,不幸中暑身亡。

当日上午,75岁的徐老汉一早便独自离开家到离村三四里路远的一块田间,管理玉米等农作物,一干就是五六个小时。由于天气炎热、高温,加上老人干活时间过久,不慎中暑,一时体力不支,便翻倒在地,不幸的是当时没有人发现他。

直到下午1时左右,徐老汉的老伴在家里做好了午饭迟迟不见他回来,便赶到自家的玉米地里寻觅。田间一片静悄悄的,根本不见徐老汉的人影。老伴走近玉米地里仔细一看,才发现老伴整个身体四脚朝天地翻在地里。她惊慌失措的一边呼喊求救,一边找左邻右舍帮忙。可等乡亲们将徐某送到医院抢救时已为时已晚,徐老汉已撒手人寰了。

8月5日上午,一位徐老汉的亲属告诉记者,平时徐老汉身体一点病痛也没有,十分的勤劳,一有空就在田间忙着耕种。有时还到各地去收购废纸,增加家庭收入,做人踏实、勤劳。这回他突然的离开人世,令许多乡亲们都感到惋惜。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王莉莎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