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热心市民捡到“无主”包裹,本报记者帮忙找回
2010-08-06 15:19

8月3日下午,家住时代广场的叶大爷打进新闻热线64711111,称1日上午10点左右自己在东区德生眼科医院附近捡到了一个申通快递的包裹。叶大爷在原地等了半小时多都未见有人来找寻,因包裹上收件人以及住址不清晰,他只好将包裹暂时带回了家。

接到电话后,记者随即赶往叶大爷家中。叶大爷指着包裹告诉记者:“收件人的电话不清楚,我只好打寄件人的电话,但是一连打了几个,都没有人接听。3日上午我又打电话给申通快递,但是对方表示没有丢失包裹。”叶大爷表示这个包裹不是自己的,放在自己家里心里一直不安,但是没有办法把包裹送到收件人手中,希望借助我们的力量把包裹送还。记者在拿到包裹的第一时间拨通了发件人的电话号码,寄件人表示已经知晓包裹丢失的事情,并且已经对收件人进行赔付。通过寄件人,记者找到了收件人的联系方式,但是对方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3日晚6时左右,收件人终于和记者取得了联系,在听说了整件事后,对本报及叶大爷表示感谢,但是自己现在在厦门,只能让家人过来领取。

8月5日下午,收件人家属前来传媒中心将包裹领回。收件人表示将会退回所获得的赔偿,同时也再次对叶大爷以及本报表示感谢。

建德新闻网实习生:马菁

责任编辑: 王莉莎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