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桐庐建德龙游施救接力,水产安全运达目的地
2010-08-10 17:01

 

  由于杭千高速桐庐、建德、龙游施救队的施救接力赛营救,抛锚在桐庐界的一辆小货车,小货车水产运输最终安全从桐庐运达衢州目的地。

  8月10日凌晨2点多,杭新景高速龙游施救队接到监控分中心电话,称有一辆浙HA1709小货车,抛锚在桐庐界55KM处,车上装载的都是鱼虾鲜活水产,不能耽搁。司机心急如焚,司机要求施救人员直接从桐庐界施救到衢州。施救队及时将情况反映到公司监控中心协商和调度。为了保证司乘人员的财产不受损失,杭千高速公路开通以来的第一次接力赛上演,由桐庐施救队将抛锚小货车施救到安仁收费站,再由建德施救队施救到建德服务区,最后由龙游施救队将抛锚小货车施救到龙游界内的塔石收费站,全程100公里;为了让司机及时联系衢州车辆在塔石等候,保证水产车顺利通过。龙游施救队又帮助抛锚司机联系了水产运输车,由于桐庐、建德、龙游施救队三方的配合接力施救,运输水产的衢州抛锚小货车终于到达目的地,减少了损失。衢州司机紧握着龙游施救队员的双手,表示十分感谢。(范佩荣 记者 吴运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