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局:抢修在夏日的午后
2010-08-10 19:31

 

  “你好,电力部门吗?我这里是政法路新安江交警中队,刚停电了,很多事故都处理不了,你们赶紧过来看看。”

 

  8月10日下午14点30分,建德市供电局110抢修班值班人员接到新安江交警中队的抢修电话。故障就是命令,放下电话,抢修值班人员火速前往事故现场。

 

  经过检查,发现交警中队进户线由于用电超负荷烧毁,导致电度表也烧毁。此时已是一天当中最热的时候,室外温度一度飙升到55度以上,闷热的空气里让人窒息。抢修人员为了减少停电时间,争分夺秒投入到抢修当中,停电、更换进户线、更换电度表……电力抢修工作井然有序。

 

  抢修人员的一举一动被交警工作人员和等待事故处理人员看在眼里,纷纷拿来冰水,为抢修人员先送上了夏日的清凉。

 

  15点30分,事故抢修结束,交警中队恢复送电,工作电脑、空调又恢复了以往的忙碌。电力抢修队员清理完现场后带着一身汗水又赶往下一个事故地点。(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