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车无故被划痕 “蚊子”女士很受伤
2010-08-16 15:51

 

  8月13日,网友“蚊子”在建德论坛以“怒~!龙龙被残”为题发贴,说自己的爱车停在沧滩社区停车场,车身及车尾一圈无缘无故被人划伤,心痛不已。

 

  据“蚊子”女士介绍,她们家这辆韩国进口的轿车是4个月以前买的,丈夫小心翼翼地开着,保养得很好,并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龙龙”。8月13日,丈夫到沧滩社区停车场开车时,才发现几天没开的车子居然周身被划了长长的一道划痕。因为自己的爱车是韩国进口车,车漆厚,但也难逃毒手,被划出深深的印痕。看到才开了4个月的新车就遭此毒手,“蚊子”丈夫既痛心又愤怒。因为他的爱车停在停车场的最里面,根本不会影响其他车子通行。从外面走进去都很难,可见划车子的人是故意为之。“划车的人这么一划也就几秒钟时间,可要修一下得花几千元,这个人太没道德了!”“蚊子”愤愤地说。

 

  “蚊子”的帖子引起网友的议论。有网友说,自己身边不少有车的朋友爱车被人划过,而且根本没有缘由,有些是小孩顽皮划的,有些是某些心理不健康的人所为。也有的网友呼吁有车一族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开车,不要因为乱停车等而招致市民的不满进行报复。(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