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城热心人资助我市贫困学子徐荣坤
2010-08-24 16:04

 

  就读于宁波理工学院的杨村桥镇上山村贫困大学生徐荣坤的事迹在杭州团市委举办的《钱塘潮》栏目播出后,引起了省城杭州一些热心人的关注。8月24日下午,杭州市榆园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金峰一行等4人,冒着酷暑,专程来到杨村桥镇上山村,慰问了在家休假的贫困学子徐荣坤,给他送去了3000元学习资助金及生活用品。

 

  今年23岁的徐荣坤母亲因中风,身患疾病长达8年之久,欠下巨额的债务,家庭经济生活来源主要靠仅有的一亩三分地。前些天,杭州团市委《钱塘潮》栏目得知这一情况后,专门组织摄制组,采访了徐荣坤及他父母亲的感人事迹。他一家人的事迹在该节目网站上播出后,引起了杭城一大批的爱心人士关注。

 

  为了帮助这位品学兼优的学生,杭州市榆园会有限公司的众多员工们纷纷向他伸出援助之手,你100元,我200元地为贫困学子徐荣坤及家人筹集起了这笔爱心款,使他能在开学前顺利回校就读。同时该公司负责人金峰等人表示愿意和他结成对子,帮他完成今后几年的学习费用,等他毕业后,愿意接受他成为公司的一名新成员。(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