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查处一批假冒洋酒
2010-08-24 18:33

  记者从新安江工商所了解到,8月23日,工商部门联合英国国际洋酒协会广州代表处工作人员在市区销售洋酒的12家企业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涉嫌假冒洋酒75瓶。

 

  据悉,8月23日,工商建德分局经检大队、新安江工商所检查人员,以及英国国际洋酒协会广州代表处的工作人员一道对我市娱乐场所和经销商所销售的洋酒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涉嫌假冒轩尼诗、杰克丹尼、芝华士12年、黑牌、百龄坛12年等品牌洋酒75瓶,价值约1.5万余元。24日,英国国际洋酒协会广州代表处对涉嫌的75瓶假冒洋酒进行了鉴定,最后鉴定为假冒产品。

 

  记者从新安江工商所了解到,英国国际洋酒协会广州代表处代表相关洋酒品牌,在中国处理产品假冒等有关知识产权打假方面的问题。目前这个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若发现有涉嫌违法行为的,还将对经销商进行查处。(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汪梅蓉)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