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做广告为名推销书本 不汇款就狂打骚扰电话
2010-08-31 16:38

 

 

  8月31日上午,家住健康南路的吴小汪身揣一本厚厚的中国商务资讯大全的的书本走进新闻传媒中心,向记者反映:他遭遇北京一家出版社蛮不讲理要他汇款做广告,而如果不汇款就狂打电话骚扰他,让他郁闷的很。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8月5日,北京一家出版社以电信公司的名义打来电话,说要给公司做黄页广告,吴小汪以外地做广告没效果为由拒绝了对方。过了半个月后的8月30日,吴小汪收到了一本黄色、厚厚的中国商务资讯大全的的书本,其中还收到了一张要他汇款498元的发票,对方还不断打电话到他公司,说不汇款就会不停地狂打骚扰电话。

 

  吴小汪心里搞不明白,自己公司的座机电话和手机号码对方是如何知道的?吴小汪打开黄页书本,没有看到黄页电话本给自己公司做的广告。目前,吴小汪已经向警方报案,寻求解决的办法。(记者 吴运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