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箱:我招谁惹谁了?》后续
2010-09-01 16:00

城市“家具”需要广大市民共同呵护

昨日本网报道《垃圾箱:我招谁惹谁了?》图片新闻后,新安江环卫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故意损毁城市“家具”等公共设施的这一缺德行为感到十分气愤,同时建议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环卫工作,一经发现类似这样的行为,要及时制止与举报,共同呵护城市“家具”的更加亮丽。

据了解,今年以来,一些缺德人利用夜晚时机,随意将摆放在城区街道两边果壳箱、压缩桶等用来扔放垃圾的公共设施进行拳打脚踢或用烟蒂烧毁。据有关部门初步统计,今年1——8月,共有50多只,总价值2万多元的果壳箱、压缩桶等遭人为破坏。这些恶劣的行为,实在令人痛惜。据该所一位姓方的工作人员无奈地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在月坪路附近,仅一个晚上,道路两边的14只果壳箱被一位酒鬼打得四脚朝天,有的遭损坏后甚至不能再使用了,实在可惜!”

果壳箱、压缩桶这些城市不可缺少的公共设施,如同每户人家里的“家具”,需要市民共同呵护与爱惜。为此,有关部门除向街道两边的店主餐饮业主等相关人员加强思想宣传外,还建议广大市民要积极支持城市的环卫工作,维护保城市公共设施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