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骑摩托打电话不慎翻车 路遇好心人及时相救
2010-09-06 14:08

9月3日晚上,叶某七人从下涯镇之江村办公返回新安江路上,发现一骑摩托车的人倒在血泊之中,车上的人纷纷下车相助,拨打120,使伤者得到及时抢救员。

事情发生在9月3日晚上7点30分,叶某等一行七人在下涯镇之江村办完公事后,天色已晚。当他们乘坐面包车行驶到该镇之江村的黄饶自然村至下涯沿江公路路段时,车上的一人突然发现路边一侧有一辆摩托车的后灯正微弱地闪动着灯光。司机立即停车,大伙儿下车一看,发现摩托车旁有一人侧身倒在地上,满脸鲜血,不能动弹,伤势严重,还不停地发出呻吟。于是,大伙儿有的将伤者扶起正身,进行简单的急救,有的立刻拨通120救护车。不久,120便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

9月6日上午,据叶某告诉记者,伤者是下涯镇之江村人,姓骆,今年50多岁左右,当晚在下涯镇一工地下班回家途中,因突然身上的手机响动,他便一边开车,一边打手机,不慎翻车酿成车祸。所幸的是,车祸刚刚发生没多久,便被发现,得到及时的救助,最终挽回了生命。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