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速上,一万元被人哄抢而光
2010-09-12 15:01

“高速上有人在抢钱……”9月8日上午,有热心观众打进本报新闻热心爆料。随即记者通过高速交警联系上了目击者和失主。

记者了解到,高速上丢失的钱为安徽赵先生所有。“半年都白干了,丢了钱后,我吃不下饭睡不好觉,我怎么就这么糊涂呢?”失主赵先生后悔地告诉记者。赵先生平时替快递公司拉货,这次主要的任务是把货从杭州运往嘉兴。公司交予他14000元作为出差费,他把其中的一万元塞在了驾驶室内的被子里。根据赵先生自己回忆,当天凌晨5点多,他行驶皖KD4760大货车从杭州开往嘉兴,上午7时多行至建德服务区时打了一瓶水,然后换了司机驾驶。离开服务区没多久,赵先生就开始整理驾驶室内的物品。整理时他发现被子上有些灰尘,于是就拿出被子朝外面抖了几下,竟完全忘记了夹在被子里的1万元钱,直至车开出建德服务区30公里多外才想起被子里的1万元现金,于是车子立马掉头往回赶……

据目击者称,赵先生钱掉落后不久,就已经被人一扫而空了。下涯唐村高速上保洁员唐阿姨告诉记者:“上午8时左右,我看到了一辆轿车停在路面,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在捡钞票,当时马路两边都是,我以为这些钞票是他们掉下来的,后来陆陆续续停下来好几辆,这其中还有货车,都下车捡钱,我才知道这钱不是那辆轿车的主人的。我也想过去捡,但想想自己都是在这边工作的,就算捡到了人家问起还是要还给人家的,就没有去。没过几分钟这钱就被扫光了。失主赶到的时候,钱早就没了。”

目前,赵先生已经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