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里追踪 擒回嫌犯
2010-09-12 15:04

近日,梅城派出所运用科技手段,成功破获了一起企业职工宿舍被盗案,并将犯罪嫌疑人解回审查。

8月19日,梅城镇梅花南路20号发生了一起入室盗窃案。案犯以技术开锁的方式侵入职工宿舍,窃得一台笔记本电脑、3部手机及现金若干。民警在调查走访中发现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通过网上作战技术分析,得知朱某目前在金华浦江一带活动。

9月6日下午,该所所长邱伟军带队赶赴浦江县,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在朱某落脚的宾馆附近进行查访。经过几个小时的走访调查,民警在附近一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犯罪嫌疑人朱某当场抓获。

民警将朱某传唤至当地公安机关进行连夜突审,在强大的攻势下,朱某的心理防线彻底瓦解,坦白交代了自己在梅城梅花南路20号盗窃笔记本电脑、手机及现金的犯罪事实。后民警又将涉嫌收购涉案笔记本及手机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并及时追回被害人笔记本电脑一台及手机一部。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及张某已被市公安局解回审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深挖之中。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王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