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一16岁男孩不幸溺水身亡
2010-09-14 15:34

  9月13日傍晚,大同镇某中学的一名16岁的初三学生方某不幸溺水身亡。当地政府、村两委及学校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组织人力,赶到事发地点,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搜救,终将溺水的孩子打涝上岸。

 

  是日傍晚5时左右,就读于该镇某中学的初三年级学生方某在放学回家的途中,与同校的几个同伴经过该镇黄家村附近时,因天气炎热,他们便一起来到当地的一条溪里洗澡避暑纳凉。不懂水性的方某在跳进水里后,不知什么原因,身体突然滑入深水处,瞬间便被溪水淹没了。几位同伴一看到方某出事,吓得起身上岸,急呼救命。

 

  6时40分,丰畈村书记周海福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当地政府与相关部门汇报,并及时赶到事发现场,组织人力与物力,奋力营救溺水人员。由于事发地点,水位地形复杂,深水处有五六米,给营救带来了很大的的困难,直到晚上8时30分才将溺水的方某打涝上来,可惜人已气断身亡,令人扼腕叹惜。(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