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电路上“下雪” 环卫工人及时清扫
2010-09-16 21:07

 

 

    16日上午7时30分,新安江环卫所城西保洁员盛本丰打扫新电路横坑坞口路段时发现道路两边花草树木及路面上白茫茫一片白色粉末,宛若“下雪”一样,于是立即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报告。

 

    新安江环卫所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发现该路段左侧的护墙上,有一段已被车子撞掉一块。该所立即组织力量,用铲车将掉落在路面上的石块与泥土清运干净,用洒水车及高压水枪等器具,对路面上的粉末进行清洗和冲刷,对道路两边受污染的花草树木也用水进行了一次清洗,两个多小时后才将其清理完毕。

 

    据新安江环卫所相关人员分析,这些白色粉末很可能是运输车辆晚上经过这里时撞到了路边的护坡上,导致车内的货物倒在了路面上的。过往车辆的不停碾压,掀起的扬尘使路两旁的花草树木也变白了。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