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要求党员教师承诺不做有偿家教
2010-09-25 14:45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业行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切实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结合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日前,市教育局要求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在职党员教师、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带头不做有偿家教,并让党员教师签订了公开承诺书。

 

  据了解,自市教育局向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下发不做有偿家教的有关倡议和通知后,全市各学校党员教师和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均以书面形式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一是不从事有偿家教;二是不私自外出兼课或校外办班;三是不暗示、介绍学生参加有偿家教或校外文化补课。据悉,书面承诺将以适当形式公布,并上交党组织。违反承诺的党员、干部,将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党内先进评比实行“一票否决”。

 

  市教育局要求,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教师要提高认识,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各学校(单位)要高度重视,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一次再教育,要求党员教师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高标准、严要求,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做有偿家教。(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