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6日凌晨梅城严州大桥,一摩托车将两位老妇撞死
2010-09-27 14:31

9月26日凌晨4点左右,家住梅城东湖社区市民路的余奶奶和她的朋友俞阿姨相约一起出门锻炼身体,在走到严州大桥时,被一辆疾驰的摩托车撞倒,两人当场不省人事。救护车赶到时,俞阿姨已经死亡,余奶奶被送到市一院抢救,虽经开颅手术,但仍然没能将她从死亡线上拉回来。

9月27日一早,记者赶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二院26日凌晨值班领导、二院总务科应科长告诉记者,当日清晨5点18分有人打120急救电话,市二院急救车马上赶到严州大桥事发现场,看到两人被人移动过,背靠大桥人行道(桥面离人行道路右高40cm),两人头部受伤昏迷,现场并没有明显的撞击痕迹。5点半左右,120将两人接到二院急诊室,进行抢救。其中俞阿姨脸上被撞破,外科医生对其进行缝合,经抢救无效医生宣布俞阿姨已经死亡。余奶奶额角有伤痕,后脑勺被撞非常厉害,处于深度昏迷,医生全力抢救,并立即通知余奶奶的亲属到医院。上午8点,余奶奶被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经过开颅手术,余奶奶仅靠插管维持生命。27日中午11时半,家人缴纳了两万多元医药费后,离开重症监护室,将余奶奶送回梅城。梅城镇东湖社区党委书记洪樟海告诉记者,余奶奶是他弟弟的丈母娘,在送回家不久余奶奶就去世了。

经了解,余奶奶75岁,是五十年代东湖村的浙江省劳动松模范,平时身体很好。俞阿姨今年64岁,40多年前从建德县移民到长兴县,七八年前到梅城做保姆至今。当天凌晨,两人相约出门锻炼身体,一直走到严州大桥,不想在大桥中间靠近南峰一侧被从梅城方向急驰而至的摩托车从背面撞倒,出门锻炼却再也回不了家。

据了解,救护车到现场时除了两位妇女,没有见到摩托车主,也没有看到其他人。但事发时有人看到骑摩托车撞人的是梅城某企业员工。当日上午8点多,肇事摩托车驾驶人妻子到交警队主动说明情况,下午1点左右,肇事者被交警带走。

 

论坛相关链接:

昨天早上梅城严州大桥上摩托车撞死人了

建德梅城交警中队侦破9.26交通肇事逃逸案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