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好心网友继续资助因重病陷入困境的李冬苟家庭
2010-10-08 10:50

本网9月25日以《建德论坛网友热心相助身染重病李冬苟》为题报道了热心网友救助身染重病的梅城镇望山村庙上自然村李冬苟一家,3位网友的爱心在建德论坛弥漫,国庆长假又有几位网友到李冬苟家探望,并送上爱心和祝福。

10月4日上午9点半,来自新安江的洪先生夫妻俩带着读初中的儿子,手上拎着高蛋白粉、牛奶等礼品,来到李冬苟家看望病重的李冬苟。洪先生仔细询问了李冬苟的病情,鼓励一家人跟病魔作斗争,顽强生活。临别时送上了3000元钱以接济李家生活。

10月4日下午1点半,同样来自新安江的唐先生一家三口,由网友“爱新觉罗”带路,驱车来到李冬苟家,看望慰问李冬苟,并送上2000元钱以帮助李家度过难关。

9月23日回老家过中秋节在杭州做外贸生意的麻车人吴女士驱车到李冬苟家看望了一家人,并送上2000元现金。当吴女士看到李冬苟的轮椅有些破旧,当即表示下一次回老家要送一张轮椅来。10月6日下午1点多,吴女士将一张可以往后躺的轮椅送到李冬苟家,让李冬苟的妻子欢喜得不得了。

据了解,生活陷入困境的李冬苟一家已经得到市、镇的帮助、支持。正在浙江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读大三的李冬苟女儿李仙,国庆前夕从市民政局、市残联各领到了1000元助学金。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