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江滨公园一处凉亭灯罩全身污垢 四壁缭绕虫网
2010-10-12 16:36

 

10月11日傍晚,家住新安江城区月坪公园附近的姜女士吃了晚饭,见天色还早,便徙步来到江滨公园散步。当她从新安江农贸市场出口处一直往罗桐埠方向行走时,途经到彩虹桥附近的一个亭子时(城西农贸市场下面),准备坐在亭子的圆柱上稍稍休息。可就在她抬头眺望江对面的风景时,只见亭子内的一盏盏昏暗的宫灯发出微弱的光亮,正好将一张张蜘蛛网照得格外的清晰。她仔细一看,整个亭子的四壁都织有大大小小的蜘蛛网,有的灯罩上全是灰白色的一片污垢,简直不堪入目。姜女士郁闷地告诉记者说“ 新安江山好水好,可亭子里的这一幕,实在与美丽的江水江景格格不入!”

10月12日上午,记者在该亭子内看到,亭子内大大小小的蜘蛛网正随风飘荡,四壁的一些铁角落都有蜘蛛结网的痕迹,尤其是一些灯罩上的白色灰尘与污垢,十分刺眼。希望有关部门能对此事引起重视,注重城市卫生环境的每一个细节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