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田源路改建工程进行强制施工
2010-10-14 08:57

田源路改建工程于10月13日进行强制施工,建设、公安、城管、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的110名工作人员到场维持秩序,施工方永业建工集团两台挖掘机进场进行排水沟清基、破拆路面。

上午8时,城管执法人员在田源路58幢路边施工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来自5个单位的工作人员在路边维持秩序。一台挖机在清理排水沟内砂石泥土,一台挖机掀开排水沟盖板。稍后一台挖机到外面破拆路面。施工现场,几位妇女表达了希望早日进行城中村改造的愿望,双方没有发生冲突,施工进展比较顺利。

田源路改造工程指挥部副总指挥翁水根告诉记者,田源路改建是市政府2010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车行道将由原来的6米拓宽到9米。该工程原定于今年4月18日开工,开工后由于田坞城中村一些村民阻拦,被迫停工。9月14日第二次开工后,9月18日又遭部分村民阻挠,再次停工。由于路面已经开挖,停工后居民进出极为不便,连垃圾也运不出,住在坞里的市民要求尽快施工的愿望十分强烈。

据翁水根介绍,田坞地块土地2001年就已经征迁,被征迁户土地征迁款当时就已经领去,只是房子没有拆。当时市里规划在这一带建设经济适用房,将这片农民安置到田坞最里面建房。由于一些农民不愿意去,这一规划搁浅了。2007年,市、街道进行危旧房改造,将田坞纳入改造范围。但由于种种原因,危旧房改造又搁置下来。2010年7月市建设局下文,决定将田坞城中村改造于2011年启动,“十二五”期间完成。

田源路改建进行强制施工,住在新安花园4幢的许大妈十分高兴。她说,工程停在这里,进出极为不便,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她希望工程早日完工。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