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孩子家长接到陌生电话切莫轻信
2010-10-17 18:50

10月15日上午,新安江城区某幼儿园的多名孩子家长接二连三地收到一陌生女人用外地手机号码,向幼儿园他们打来关于自己的宝宝遭遇车祸的电话诈骗信息,所幸无一人受骗上当。该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当即向新安江派出所报了案。

当日上午, 一陌生女人,用一个“15559094694”的外地手机号码,给幼儿园的王姓孩子的家长打去电话称该家长的孩子在上学路上被车撞成重伤,正在医院抢救,马上需要一笔抢救费用,让该家长汇几千元钱到一个农行 帐号上。该家长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心急火燎地赶到幼儿园一看,自家宝宝正平平安安地坐在教室里听老师上课呢。据了解,是日上午,该幼儿园共有五六位孩子家长均收到类似这样的诈骗电话信息,所幸没有一位家长上当。为了安全起见,该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一边向新安江派出所报了案,一边利用校讯通,向所有的孩子家长及其它幼儿园告知此事。据了解,像这样针对幼儿园孩子家长诱骗的信息,在新安江城区出现还是较少的。为此,警方提醒孩子家长及相关单位一旦接到类似电话,要及时与警方联系切莫轻易受骗上当。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