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花花的自来水,流了半个月
2010-10-19 14:01

10月18日下午,家住新安东路44号的储先生打进本报热线64711111,反映他所租房子屋后有一根自来水管,漏水已经半个多月了,一直不见人来修。每天看着白花花的自来水不停地漏掉,少说也有上千吨了,他觉得很心痛。储先生希望有关单位或住户引起注意,尽快修复漏水。

接到储先生的电话后,记者立即赶到了新安东路44号。进入院子十几米是一幢宿舍楼,该宿舍2—6楼为中国人寿、中国财保的职工宿舍,储先生租了1楼作为经营场所及仓库。1楼的东头第1间是储先生家的厨房,自来水漏水点就在厨房外面的墙脚。宿舍楼后是高高的山体,东头被封死,因此从宿舍楼后面进入黑漆漆的,如同黑夜一样,伸手不见5指,只听得“唰唰唰”激越的喷水声。储先生从邻居那里借来了手电筒,才看清从2米多高的山体有一根大约40毫米的镀锌管的自来水管接过来,由于年长日久,镀锌管已经锈迹斑斑,借助手电筒微弱的灯光,可以看见白哗哗的自来水从镀锌管拐弯接口处喷出。储先生告诉记者,半个月前,漏水点不大,只听见细细的“咝咝”声音,后来水越流越大。晚饭前后用水高峰,水压低些,流水略小些,下午不太有人用水,水压大,水流也就更大。

发现自来水漏水后,储先生找过隔壁的市消防大队,消防大队回复说不是他们的水管。储先生又找了新安江自来水厂,抢修人员来看了以后说是消防队的水管,就走了。储先生又电话找城建城管110,回电说要他找社区。他也不知道社区的电话,所以打电话找到本报,希望通过本报找到该漏水水管的产权单位或个人,尽快将自来水管修好,减少损失。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