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后续:热心网友给郑小雄送来了御寒衣裤
2010-10-29 14:25

10月28日傍晚,热心网友“朵朵可可”和她的同事到新安江环卫所看望郑小雄(化名),给郑小雄送上3大袋冬天穿的衣物。

本网《环卫所的儿子》发表后,网友“朵朵可可”心里一直挂念这位身世凄苦的孩子。她打进本网新闻热线,向记者了解孩子目前的现状,询问新安江环卫所所处的位置,想尽快去看望孩子。10月26日晚上,“朵朵可可”一个人带了一袋衣服来到新安江环卫所,听环卫所的人说郑小雄跟随食堂的叔叔去看环卫工人节文艺演出去了,所以没有碰到郑小雄。

28日下班后,“朵朵可可”和同事一下班就直奔新安江环卫所,这次她们带了3大袋的过冬衣物,有棉毛衫裤、毛衣、棉衣、棉裤等御寒衣裤。两位大姐姐看到郑小雄只穿着一件运动单衣,嘘寒问暖,叮嘱他:“骑自行车太冷了,以后换上厚一点的衣服裤子。”两人拿出一条棉裤,让郑兴达试穿,长了一大截。“朵朵可可”准备拿回家剪短以后再送来。两位姐姐帮助郑小雄整理了衣服,将夏天、秋天、冬天的衣服叠整齐分类放好。深秋的天气已经很冷了,但两位姐姐看到郑小雄床上铺的还是篾席,被子也很薄,“朵朵可可”决定下次带一床垫被来。

两位姐姐要离开了,懂事的郑小雄执意要送送姐姐,并告诉姐姐路上小心。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