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粗心司机忘放顶泵 车头翘起近2米高
2010-11-01 10:40

 

10月28日晚,新安江街道黄泥墩村某汽车修理厂附近,一辆装载水泥的大货车停在路边,车头翘起近2米高,车上装载的部分水泥倾撒在车尾,事故没有人员受伤。

当晚7点半左右,记者在黄泥墩村某汽车修理厂附近看到惊险一幕,大货车车斗呈45度角仰起,驾驶室悬在半空中,距离地面约2米高度,异常惊险。根据大货车司机的描述,当晚7时多经过此地时,因油箱内所剩油量不多,于是将车子停在路边的柴油加油站加油。因为油箱挡在车斗下面,所以司机将顶泵顶起,让车斗升起一点方便加油,但是加满油后司机却忘记将顶泵放下,车子一启动 ,整个车斗就“顶”了起来,车上的水泥顺着车尾的方向滑落下去,因为车子重力全部集中在了车尾 ,车头一下失去平衡翘上了半空,满载的水泥也从车上落了下来。目击者称:“司机因为受了惊吓,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在半空的驾驶室呆坐了好一会儿,然后才小心地从驾驶室内爬出来,向附近的村民求助。”所幸的是事故没有人员受伤,也没有对附近交通造成很大影响。

建德新闻网记者:方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