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尖叫声中的万圣节鬼魅之夜
2010-11-01 19:08

 

10月31日晚,金马时代电影大世界内万圣节“惊声尖叫”活动如期上演,蛛网、骷髅、南瓜灯、迷幻投影,一片尖叫声中,前来观影的影迷们都体验了一把万圣节的鬼魅刺激。

刚参加晚完大厅里尖叫比赛的影迷黄女士说,她一进门就被挂在入口处的一个黑衣骷髅吓了一跳,没想到这骷髅一碰还会动,红红的眼睛配上阴森的笑声立马就让人感觉到了鬼魅刺激的氛围。电影院整个大厅里只有角落微亮着几盏灯光,红、绿、蓝、白各种颜色的彩灯变换,明明暗暗之间,不时在身边出现巨大蛛网、硕大蜘蛛和妆容诡异的万圣节精灵,一时间,仿佛进入了异度空间。

影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大厅内挂着的骷髅与真人一般大小,之前有一位影迷竟说:“这个(骷髅)肯定是真人吧,绳子嘛绑在腰上,这样的工作是不是要1万块一个月啊?”“哈哈哈!”影院的工作人员说到这里笑开了怀,逼真的效果看来非同一般。“啊!!!”正说着,一声响彻大厅的尖叫传来,到比赛处一看,尖叫分贝已经一路从119、124飚升到了125.8。

建德新闻网记者:卜文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