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QQ被盗 骗子冒充朋友诈骗200元游戏充值卡
2010-11-08 10:38

网友“kioplju ”在建德论坛以《傻子遇骗子!》为题发帖,说“自己就是那个傻子!遇到网络最低级的骗子,可还是头脑发热的被骗了! ”网友“kioplju ”自责自己连这么低级的网络诈骗都上当了。

原来,11月7日,网友“kioplju ”正在上网聊天,一个平时关系很好的“朋友”也在线,QQ头像正在跳跃闪动,两人就聊上了。“朋友”说自己支付宝里没有钱了,现在走不开,请“kioplju ”帮自己买200元游戏点卡急用。随后发过来一个淘宝网站,网友“kioplju ”没有仔细考虑,只是想只有两百元钱,这点忙总应该帮的,就给“朋友”买了。

晚上上网时,网友“kioplju ”问朋友游戏点卡收到了没有,朋友被问得一头雾水。这时,“kioplju ”才发现遇到了骗子,原来骗子盗用朋友的QQ向他行骗。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