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婚纱店主嫌收费太贵,与收费人员发生冲突
2010-11-10 18:27

 

  11月9日,新安江环卫所收费人员上门收费,位于严东关路的一家婚纱店店主嫌收费太贵,与收费人员发生冲突。

 

  是日中午11时,新安江环卫所四名收费人员来到这家婚纱店收取垃圾清运处置费。根据收费标准,每年每平方米收费为0.3元。其中一位姓胡的收费人员从袋中拿出发票开具该婚纱店发票垃圾清运费为360元,店铺中一位服务员将360元钱交给了胡。随后店主的老婆赶到,她以收费过高为由与收费人员发生口角冲突,随后她联系老公出面处理此事,店主赶到店中,在没有问明缘由的情况下,无理推搡这位胡姓收费人员,导致其脖项扭红,另三名收费人员上前阻止,结果店主又将另一位徐姓收费人员挂在胸前的上岗证扯断。收费人员随即报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过民警做思想工作,店主对自己的过激行为表示歉意,双方的冲突纠纷及时化解。(记者 吴运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