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梅公路一骑摩托车男子被撞身亡,肇事者逃逸
2010-11-11 16:08

恳请目击证人提供线索,协助警方破案。

11月9日傍晚6点左右,杨梅公路梅城段一骑摩托车中年男子被撞身亡,肇事司机逃逸,目前交警正在排查线索,案件正在侦破当中。

当晚6点左右,在离梅城入城口红绿灯约1公里处,一路人发现一男子倒在公路边不醒人事,摩托车翻在一边,马上打120急救电话。据市二院120急救车随车医生介绍,医生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右后脑胪破碎,额头上一个洞,左手小姆指折断,地上流着脑浆和血液,人已经没有心跳、呼吸。120急救车将该男子拉到医院后,根据死者手机储存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他儿子。

死者的儿子章先生当晚6点半左右接到电话赶到市二院。章先生告诉记者,他父亲55岁,梅城人,在杨村桥镇黄谢村水泥栏杆厂打工,为了回家方便,刚买了一辆摩托车代步,各种证照都齐全。他父亲平时练功夫的,身体很好,从来不生病,却被飞来横祸夺去生命。可恨的是肇事车肇事后不但不救人反而逃逸。章先生恳请目击证人提供线索,协助警方破案。

交警对事故现场勘查分析认为,事故发生在同向车道,汽车从后面撞上摩托车,人被撞出十几米,当场毙命。交警根据死者身体上的轮胎印、现场痕迹及遗留物,初步分析推断肇事的是一辆大型农用车。

建德新闻网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