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银行无抵押无担保贷款?
2010-11-15 14:20

 

这几天,新安江街道新安花园每幢楼的楼道口几乎都张贴着一张“银行无抵押无担保贷”的广告,广告上写着“咨询电话、联系地地址、联系人”,上面注明“信用贷款额度为2——15万元,月息2分”。

记者按照广告上所留的手机号码打过去,接电话的男子介绍说,自己是中介,无抵押无担保贷款的条件为“有稳定的工作,经商的有营业执照,银行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徐先生在电话中说,自己在杭州,如果有意愿的话可以到新安江体育馆对面的红枫商场约谈。

记者随后致电省银监局建德监管办事处办公室童主任。童主任说,现在非法贷款广告很多,清理都清不完。这些贷款广告在工商的注册以“中介”的性质出现的,有些打着银行的旗号,贷可能是可以贷的,但准入条件比银行还高,在宣传上往往有夸大其词的。

现在以寄售行面目出现的,以投资咨询名义出现的借贷蛮多的,还有一些贷款中介,居民应谨慎为妙。去年,杭州工商等部门曾经对贷款中介组织过一次清理。因为你不知道他的底细,这些公司可能没有固定的场所,如果借贷的话会延伸一些其他风险。虽然说2分利息还算不上高利贷,但社会上已经出现过暴力讨债等情况,市民们还是多一分警惕为好。至于有些打着“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幌子的骗局,则要防备。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