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惕!街头有人卖假安利产品
2010-11-16 15:44

不要贪小便宜,凡是街头兜售假手机,假相机,假古董的,不要搭理

网友“迷糊洋娃娃”11月15日在建德论坛发帖,说她的一位同学在QQ上联系她,说自己经过新安江文化广场时,碰到两个人向她头兜售安利产品。骗子介绍“安利产品是自己偷来的,便宜一半多卖给她”。“迷糊洋娃娃”的同学看看便宜,就买了,到家拆开一看,才发现是假的,她在QQ群里向好友们群发消息,让大家不要上当。

网友“迷糊洋娃娃”发贴后,不少网友跟贴,说自己也在新安江街头看到过那两位骗子了。网友“coke ”说:“哈,11月13日晚上,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华润门口都有看见这两人在向路人兜售安利产品。”网友“hzjdxch ”说:“11月13日我路过老广场时也遇到了,一中年男性,一中年妇女在卖假安利产品。 ”网友“杨骁勇”看到有人在新安江街头卖假安利产品后,于11月14日向新安江安利本部报告过,说有两人在新安江街头卖假安利产品。

11月16日上午,记者采访了新安江“安利工作室”老沈。老沈告诉记者,安徽有专门制售假冒安利产品的基地。11月13日、14日,有四五个安徽人在新安江街头卖假的安利产品。他(她)们利用双休日工商部门不上班的间隙,向路人兜售假冒安利产品,有日用品、化装品,保健品等,因为价格比正规安利店里卖的便宜得多,新安江有不少人因为贪小便宜上当受骗。14日有3拨人拿了买到的假安利产品牙膏、洗发水、化装品到“安利工作室”来比对,老沈告诉她们是假的。沈先生介绍说:“正规的安利产品不好降价的,如果降价的话总部要处理,取消销售资格。现在全国每天都有因为降价而被取消销售资格的。”

有人买了假冒的安利产品上当受骗,记者想起了经常在街头上演的骗局。你走在新安江的大街上,有鬼鬼祟祟的小伙子,拉开衣服,拿出一款手机,悄悄的说是自己偷来的,愿意低价出手。有人贪小便宜者就上当了,买到的或是模型机,或是质量低劣的山寨机。除了假手机,还有假相机、假军用望远镜、假古董,不一而足。

记者为此采访新安江派出所的民警,他提醒市民,在新安江街头碰到的卖假安利产品类似的推销,价格比正规店便宜很多,基本可以断定是骗局,市民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误入陷阱,买东西还是要到正规商店。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