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燃气灶具维修人员出现了“冒牌货”
2010-11-16 15:55

农民朋友切莫相信,这是一场骗局!

如今农村使用液化气已经很普遍,可以说是家家户户都使用。11月5日,三名自称是市燃气管理部门的人员走进了大同镇朝阳村邹某家中,以要求检查灶具管道安全为名,进行检查,结果,检查后认为邹某家的限压阀漏气、皮管老化为名,有安全隐患,要进行更换配件,收取费用90多元。11月10日,又有人冒充市燃气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进入大同镇镇源村检查梅某家中的液化气安全问题,以同样方法进行灶具零件的更换。收取了维修费用。

近日,市燃气办接到好几名市民的来电反映,问是不是有管理部门派出燃气灶具维修人员到偏远地区上门维修灶具收取费用的事,燃气管理部门感到很惊讶。

现在的骗子真是五花八门,骗术高明,他们打着管理部门以安全的名义,利用百姓信任政府部门的心理,推销劣质产品,收取高额费用行骗。市燃气办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燃气管理部门是燃气行业的行政职能部门,灶具的检查维修不是职能范围,是市场行为,市燃气办也从未安排人员上门对用户的灶具检查维修和收取费用。农民朋友切莫相信,这是一场骗局!

市燃气办提醒:如果灶具出现故障,要维修更换,要找专业、正规的燃气供应站点或商店,有从事燃气上岗证书的人员进行。警防受骗上当,带来安全隐患。(记者 吴运河 通讯员 邹国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