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淘宝网只能给好评吗?
2010-11-23 15:03

买家未给好评 卖家两天近百个电话骚扰

近日,市民金小姐在淘宝网购物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因为给卖家中评,被对方威胁要用电话骚扰直至改为好评为止。两天时间内金小姐接到近百个电话,金小姐很气愤,淘宝网只能给好评吗?

10月21号金小姐在淘宝某店铺买了7样化妆品,千元左右。等了三天也不见卖家发货,金小姐询问后卖家答复缺货,需要分批寄。11月3号卖家给金小姐寄来了2样货品和赠送的化妆品小样。隔了三天又寄来3样,而剩下的2样几经催促,卖家答应发货却迟迟不见动作。15号,眼看交易就要到期,金小姐跟卖家协商剩余未寄出的两样货品做退货处理。卖家也应金小姐要求将之前答应作为赔礼的小样寄过来。然而当金小姐收到小样时却傻眼了,前一次小样大多过期,这次部分小样居然有人为损坏痕迹。

金小姐觉得卖家不诚恳,明明无货却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于是给了卖家中评。哪知道,卖家立马打电话过来,要金小姐将中评改为好评。金小姐不同意,卖家口出恶语,还威胁要一直用不同的电话号码骚扰她,让她没办法拒接。记者采访的半个多小时内,卖家打来20多个电话,电话号码都不同,且都不出声。金小姐说一开始还说话的,所以她确定这些电话都是卖家打的。工作需要金小姐不能关机,手机一度被打到没电。两天时间内,金小姐接到近百个骚扰电话。

淘宝网购物,卖家的信用记录是买家选择店铺极为重要的一个因素。无怪乎,所有卖家都对买家给予的评价那么在乎。但金小姐说自己淘宝了五六年时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恶劣的卖家。记者咨询了淘宝客服,客服表示金小姐可将卖家骚扰的电话清单或者旺旺聊天记录通过投诉中心反馈给淘宝,淘宝查实后将会严肃处理卖家。(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