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民营机构主办的交友联谊会圆满结束
2010-11-29 16:28

  11月28日晚,在建德同心缘交友联谊公司的组织下,40余名男女青年参加了在新安财富城B座“701工厂”酒吧举办的青年交友联谊会。窗外细雨靡靡,室内温暖如春。来自我市机关、教育系统、医疗系统、照明行业的单身男女济济一堂,交友联谊。

 

  在主办方的精心组织和调动气氛下,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在互动环节,男生女生合作顶乒乓球到筐里的活动一下吸引了大家围观,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营造了一个温馨祥和的氛围。在男生送花环节,有好几位男生的鲜花都送到了某位女生手上,看到收花的她笑靥如花,送花的男生心里可就在打鼓了:“她会选谁呢?”聪明的女生不作表态。

 

  活动进行了短短的两个半小时,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意犹未尽,活动超出了预计效果,该公司下一步准备对已经入会的会员提供一对一、个性化的服务内容,更好的为单身朋友服务。(项程)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