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锅碗瓢盆家常事 村警来解闹心结
2010-12-02 16:03

2010年10月22日一大清早,大慈岩镇的方家和邻居李家就闹开了。李家的烟囱被老方用竹竿捅了个窟窿,结果泥浆和水灌进了李家的锅子。于是两家人便开战了,老李用泥浆往方家的窗户上砸,玻璃窗被砸的七零八落。

村警李寿良听说此事后,立即将情况告知派出所,自己先赶到了现场,劝下情绪激动的两家人,耐心了解情况。原来近日李家在扩建自家厨房,造房之前已签订了协议,烟囱要往自家院子里造,烟也得往自家排,原先说的挺好,可真造起来之后李家却没按协议里的来,烟囱造到了方家的地盘,所以才有了早上的那一幕。

民警到场之后,双方都要求处理此事,可谁也不愿让步,还揪出了以前的老帐说个不停。村警李寿良见状,和民警商量先让双方冷静一下,过几天亲自把他们带到派出所来处理。民警走后,李寿良往两家跑了两天,弄清了两家矛盾的纠结点,并与他们耐心寻找解决办法,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10月25日上午,李寿良带着老李和老方这对邻居到派出所签下的调解协议,双方都表示对这次的处理很满意。(通讯员 徐珊)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