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林路供水管道突然爆裂 新安江水厂正全力抢修
2010-12-04 21:43

 

 今日(12月4日)上午9时,新林路供水管道突然爆裂,导致新林路口积水严重,新林路所有用户停水。新安江水厂客户服务中心接用户反映后立即通知110供水抢修小分队进行抢修,并向用户做好解释工作。

110供水抢修小分队赶到现场后,立即关闭该处供水阀门,并组织人员、机械进行抢修。由于此处管线多,工作面小,供水抢修人员采用人工和机械相结合的方式,小心进行开挖。 上午10时,抢修人员发现DN300铸铁管爆裂,2.3米长。由于该管道是15年前安装的铸铁管,与现有的球墨管口径有差异,导致修复难度加大。截至发稿时,抢修人员仍在加班加点,紧急抢修,预计今晚10点可以修复了爆裂的供水管道。再经过一个晚上的保养,12月5日上午即可恢复供水。据了解,可能由于水管老化导致该处水管爆裂。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邵丽琴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