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荣富、储素贞、刘卫香, 请到环卫城南站领取身份证
2010-12-07 14:47

吴荣富、储素贞、刘卫香,

请到环卫城南站领取身份证、银行卡等证卡

12月5日下午,新安江环卫所城南站白沙公厕保洁员童阿姨在清扫男厕所时,在抽水马桶上发现一只塑料袋,经过清点尼龙袋里有吴荣富、储素贞的身份证,住址都为寿昌镇陈家村小刺源132号。袋内还有一张农业银行卡、两张加油卡、驾驶证、三轮摩托车保险发票等东西。请前述两人到新安江桥南立交桥下环卫所城南站领取。

今年9月某天,童阿姨在白沙公厕外的花坛清理杂草,在草丛中捡到一只黑色的皮夹,因为刚下过雨,皮夹湿漉漉的,童阿姨将皮夹外面洗了一下,交到了环卫城南站。经过清点,皮夹里有刘卫香(家住新安东路78号)身份证一张,还有医保卡、建行卡、交行卡,中医院就诊卡,以及洋溪街道友谊村陈凯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卡、中医院就诊卡。大家分析,皮夹应该是小偷偷到钱包拿走里面的钱后,扔在公厕外的花坛里的。第二天,城南站副站长王冬珍曾拿着黑皮夹到新安东路78号去找过刘卫香,新安东路78号店面、楼幢的人都说没有这个人,王冬珍又托人找到健安社区,也没有找到刘女士。王冬珍希望有认识刘卫香的人转告她,请她到环卫城南站领取各种证卡。(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