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郁闷童女士,公交车上被扒700元
2010-12-09 20:43

    12月7日,童女士乘坐1路公交车时遭遇了扒手,被窃700元现金不算,最可恨的是钱包里有身份证及银行卡等各种证卡,补起来很麻烦。

 

    当天下午5点多,童女士从新安明珠上了1路公交车,一只手将两个文件夹抱在胸前,另一只手提着拎包抓着栏杆,站在公交车后门边上,当时站在童女士边上有一位40多岁的男子。到百货大楼站下车后,童女士发现包里的皮夹不见了。皮夹被扒后,袋里只乘两元钱,童女士当天晚上到新安江派出所报了案。12月8日,童女士到银行补办银行卡前后花了4小时,身份证等其他证件还没有补办。

 

    记者从反扒队员那里了解到,春节临近公交车上小偷出没频繁。这段时间人们穿的衣服厚了,带的东西多了,但敏感度却下降了,扒手也趁机想捞一票。市民上公交车不要拥挤,上车后尽量往后走,不要站在中间不动。有乘客喜欢站在公交车后门,殊不知小偷最容易在后门扒窃,得手后也方便逃走。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