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道边摩托车撞上小轿车
2010-12-12 19:11

倒地的摩托车

车前的血迹

12月12日15时许,杨村桥镇梓溪村附近的320国道上,发生了一起摩托车撞上小轿车事故,摩托车车主当即受伤并送往医院。

当日15时20分,记者坐车途经事故现场,两名交警正在现场勘察。记者看到,一辆倒地的摩托车距离事故中的小轿车大约20米远,摩托车稍许零件散落在附近,一件墨绿色雨披挂在车前。小轿车停在一个国道的开口处,车头向着国道。在小轿车前,有一块沾有血迹的毛巾和一大滩鲜红的血迹,血已经凝固。安装在小轿车前的车牌已扭曲变形,落在车右前方约2米处。

据等候在现场的小轿车车主金先生说,车祸大约发生在半小时前,也就是14时50分左右,他开着车想从开口处进入国道,但当他看到一辆摩托车从东向西开来时,便停车等侯在路口,可是摩托车还是撞在金先生的车前,并且把车牌都刮下来了。摩托车车主当即跌落,头部有出血现象,摩托车沿行驶方向滑出。

金先生告诉记者,摩托车车主送往医院前是清醒的,他正在联络保险公司。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交警进一步调查。需要提醒各位司机的是,近日的阴雨天气仍将持续5天左右,路面湿滑,刹车效果不理想,请大家务必放慢车速,保障出行安全。(记者 卜文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